桃園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推薦

每次遇到下雪,我必對著靜靜飄落的雪花發呆,仿佛能聽見它們的呼吸。 我知道它們都是精致的六角形,我也知道它們每一片的形狀都不相同,就像那些詩人敏感而柔軟的靈魂,各自不同地柔軟著、敏感著,寂寞且驕傲地佇立在冬天的拐角,它們總能讓我停下來,在靜默中深深凝望靜靜傾聽。 雪花從云中飄落,于我而言,它們源于心靈深處一枚含苞的蓓蕾、暮春時節一只翩躚的蝴蝶,或者,一種燃燒千年的渴望、一份冰涼如水的喜悅。 生命中最難忘的一場雪,是讀高中時的一個深夜下的。那時沒有暖氣與空調,寒窗苦讀,教室里冷氣逼人。下晚自習后,從物理、化學里掙扎出來,走出教室,啊!地面上薄薄的一層,仰頭看,仍有雪花溫柔地飄落在臉上,冰涼,似有香味。煩躁的心頓時安靜下來,與好友一起踏雪回寢室。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但那個夜晚,仿佛有千萬繁花在我眼前盛開,仿佛有成群的仙女在夜空中舞蹈…… 其實,從教室到寢室,短短的一段路,不一會兒就走完了。但雪一直落,在雪的呼吸中,仿若走過萬水千山。 每當痛心愁苦、寂寂守候、歡喜若狂、惆悵無言的時候,我總是想起來自天空的那些白色的雪花,想起它們的精美、冰涼、輕盈,如同帶著香味的靈魂,那種寧靜,瞬間便充溢身心,讓我看到生命中的美與希望。 我極其喜歡臺灣作家張曉風寫的雪花:“所有的花都仰面而開,唯獨雪花俯首而開,所有的花都在泥土深處結胎,雪花卻在天空的高處成孕。雪花以云為泥,以風為枝丫,只開一次,飄過萬里寒冷,單單地要落在一個趕路人溫暖的衣領上,或是一個眺望者朦亮的窗紙上,只在六瓣的秩序里,美那么一剎,然后,回歸為半滴水,回歸入土。” 只有一顆晶瑩剔透、善良純真的心,才會欣賞雪花的來處,云的故鄉,雪花孕蕾。尤其是,經歷過寒冷之后,還要固執地裝飾趕路人的衣領,還要與眺望者隔窗凝視,雪花不但負責農人的豐收,還負責美,負責普通人在俗世那一剎那的詩意與柔軟。 傾聽雪花的呼吸,聽見靈魂溫柔的吶喊。 “生命在低處,靈魂在高處。”其實,雪花也在高處。我敬畏它們潔白而謙卑的美麗,敬畏它們的呼吸之間,帶來天堂的氣息。 面對一朵雪花發呆,放燥熱的心冷靜下來,聽見花兒的呼吸,一如聽到自己內心久遠的歌聲,這,不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一提起麻將,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捂嘴竊笑。他們發笑主要由于本身也正是愛好者和參與者,也可能覺得跟麻將沾邊似乎是有點無所事事不思進取的墮落。但無論褒貶,搓麻將是國人最為熱衷行之久遠的游戲,沒有之一。 這個游戲在廣袤的國土上遍地開花,每個省份甚至每個地區都有各自不同的玩法,像是翻卷而出的萬花筒一般形形色色。搓麻將的聲音仿佛下雨一樣嘩啦啦清脆明亮,響徹在城市街道的角落,回蕩于鄉村茅屋的巷口。這樣的游戲由于簡單易學,愛好者參與者滲透于社會各個階層各個年齡階段,往往是社交手段的不二之選。在牌桌上,一百三十六塊麻將的排列組合之中翻騰起了機智博弈的滾滾浪濤和涓涓細流,假如附帶玩錢,或許更會成為智慧和算計的戰場,四個人在輾轉騰挪之間硝煙彌漫。 對于麻將,我們大多還存在一定程度上的誤解,認為只要沾上就成了不務正業的游手好閑之徒,似乎是傾家蕩產的預兆。不可否認,這是一種只要押上金錢就立即轉變成為賭博的游戲,不少人沉迷于此,難以自拔,結果輸得一敗涂地。但是不能把這樣的罪名加諸麻將身上,區區小牌何以承擔這樣大的罪過?也許更多的人清楚,賭博敗家是出于其心態上的急躁冒進和人性中的貪婪投機,即使不耍麻將,也會去玩撲克或者別的項目,他們心底的魔鬼不管以怎樣的形式,總會釋放黑色的迷煙,將之引入歧途。 坊間有言,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強賭灰飛煙滅。我相信我們為了家庭為了自身都能把持得住,恰如其分地搓麻將。平日大家各忙其事,或者焦頭爛額或者手急腳亂。節假閑暇,泡一壺清茶,備幾盒香煙,約上幾個友人,坐到陽臺曬著暖融融的陽光,手底下循環往復地揉亂重壘抓牌出牌,在談笑間進行友好的心思較量,讓時光猶如靜水一般悄然流去。 其實,這種消閑傳統早在明末清初就已出現。當時民間流行一種名為“馬吊”的紙牌,類似于今天農村老者喜好的花花牌。這個游戲在后來的歷史中逐漸完善,終成今日模樣,經久不衰,由此可見受歡迎的程度非同尋常。可是每逢亂世,一些心憂國運的知識分子就開始抨擊麻將牌,義憤填膺地認為它是穢流之源萬惡之首。明末寫出“慟哭六軍俱縞素,沖冠一怒為紅顏”的吳梅村在《綏寇紀略》中說,明朝亡于馬吊;民國胡適也將其列為“四害”之一,嘲諷說這是國粹。但我想我們能清楚地界定游戲和正事之間的鮮明差別,精準地拿捏其中分寸,免于因噎廢食,更不會玩物喪志。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君問檢查未有期, 一天過去一天思。 何當共度歡欣日, 卻話檢查難過時。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9.23.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s6t6fx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